返回主站|客服专线:18826494270|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Hydrotechnik海德泰尼克传感器经销

主营:压力传感器,温度双传感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液压万用表,压力表,压力仪表

基本信息

德国Hydrotechnik海德泰尼克传感器经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2年

经营范围:压力传感器,温度双传感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液压万用表,压力表,压力仪...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星都街72号宏海大厦1幢2003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18826494270
  • 邮件:sales@wtmro.com
  • 网址:http://hydrotechnik.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数据记录仪器、套件和软件
新闻中心
液压数据记录仪器、套件和软件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27    返回新闻列表

今天的流体动力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和强大。这些先进的系统需要准确的测试和分析数据才能真正了解和优化性能。

液压数据记录器是在一段时间内记录数据的数字化电子设备。它们通常非常小,电池供电,设计便携且易于使用,但是,有些可能更大一些并且不是独立的设备,而是需要一些软件来激活并允许它们用过的。

Hydrotechnik 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仪器和传感器,是满足您的高扫描、精度和测试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它们使您能够获取有助于在性能下降时或发生灾难性故障之前发现故障的数据。

我们所有的液压数据记录仪器都配备了功能强大的 HYDROcom6 分析软件包,可以进行详细分析、缩放、叠加和存档以进行历史报告。

多用机 2025

多用机 2025

易于使用,坚固耐用且高度准确的双通道数字显示器和数据记录器。实时、最大/最小和压差读数。将数据输出到 PC 进行分析和报告。

多功能掌上电脑 3020

多功能掌上电脑 3020

用于详细液压诊断的移动液压数据记录器,具有 3 个物理测量通道、2 个计算通道、最小/最大和 1,000,000 个内存读数。

多功能盒 3060

多功能盒 3060

Multibox 3060 系列专为长期数据记录应用而设计,例如移动设备租用监控或远程液压。

多系统 4010

多系统 4010

5 个输入通道和 5 个计算通道、数字 I/O、可选 CAN 通道、完整的 HYDROcom 6 软件、2Gb SD 内存、带图形或文本显示的彩色屏幕。

多系统 5060

多系统 5060

8 个通道输入、14 个 CAN 总线或计算通道、2 个数字 I/O、完整的 HYDROcom 6 软件、2Gb SD 内存、高达 0.1ms 的扫描速率。带图形或文本显示的大彩色屏幕。

多系统 8050

多系统 8050

14 个输入通道,6 或 14 个 CAN 总线或计算通道,4 个数字 I/O,电流和电压输入,2 个模拟输出。10.4 英寸彩色触摸屏。256MB内存。

MultiXtend 模块

MULTIXTEND 模块

MultiXtend 是扩展模块的名称,可用于扩展 Hydrotechnik 测量仪器或为其配备额外的信号测量。

测量电缆

测量电缆

测量电缆、外壳和配件。

记录与分析

记录与分析

用于在 PC 上简单查看测量或实时数据到复杂分析和控制的软件,包括市场*先的 HYDROcom 6 分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