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18826494270|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Hydrotechnik海德泰尼克传感器经销

主营:压力传感器,温度双传感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液压万用表,压力表,压力仪表

基本信息

德国Hydrotechnik海德泰尼克传感器经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2年

经营范围:压力传感器,温度双传感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液压万用表,压力表,压力仪...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星都街72号宏海大厦1幢2003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18826494270
  • 邮件:sales@wtmro.com
  • 网址:http://hydrotechnik.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
新闻中心
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35    返回新闻列表

为什么要测量压力?
随着压力测量有助于提供重要数据,以提高安全性、质量和效率,即使是在研究、测试和生产功能中使用的最苛刻和性能关键的现代操作系统,对使用精度和可靠性更高的压力传感器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在全球竞争激烈的市场领域。

了解更多关于 压力测量背后的科学。

从工业和飞机液压系统到海底石油生产,从汽车和轨道车辆到越野移动液压系统,从化学和发电厂到能源和环境控制,压力测量方法和压力传感器已经发展到提供广泛的成本效益和创新解决方案选择,解决特定应用程序的个性化需求。

Hydrotechik 与 Hydrotechnik 和 ADZ 合作,提供德国制造的新的和扩展的压力传感器系列。我们的传感器采用先进的硅传感技术,广泛用于要求最苛刻的行业领域的研究、测试和生产应用——从航空航天、汽车和移动液压到过程、能源和环境。

具有坚固模块化封装的扩散薄膜压阻硅压力测量元件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可靠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高精度、紧凑和轻便以及出色的操作特性,例如振动、冲击和过载能力。

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适用于关键压力测量的高性能、低风险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提供范围广泛的标准产品,也可提供定制设计。

请在我们的宣传册中找到我们全系列的压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和压力传感器,只需在上方或右侧的选项卡上选择下载下方的宣传册。

高精度压力

高精度压力

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用于研发和试验台所需的测量水平。

工业和汽车

工业和汽车

范围广泛的标准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压力范围从 10 mbar 到 4000 bar,可短期交货

移动液压系统

移动液压系统

对于极端动态和远程操作条件,这些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提供高水平的冲击/振动/过载阻力和环境保护。

CAN总线/数字

CAN总线/数字

该传感器具有 CANopen 接口 (DIN ISO 11898) 和符合 CANopen 2.0A 协议的 CAN 控制器(可选 CANopen 2.0B)

紧凑型/微型

紧凑型/微型

如果需要非常小的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即使是最有限的空间或密闭安装也能完美匹配。

水平和深度

水平和深度

用于浸入水或油等液体中的静压液位/深度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输出与液头压力成正比。

齐平隔膜

齐平隔膜

开放式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非常适合介质为粘性或含有颗粒或固体的食品、过程或工业应用。

高温

高温

我们的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适用于介质温度高于 125°C 的传感器,带有散热片或远程电子设备的传感器可在高达 160°C/180°C 或更高的温度下运行。

多功能的

多功能的

多功能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的选择,可在一个紧凑的封装内独立测量压力和温度。

不同的压力

不同的压力

差压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来自气动中的极低差气体监测。

本质安全

本质安全

一系列本质安全的 Ex/ATEX 认证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以及液位传感器,用于 0/1 区危险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