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18826494270|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882649427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Hydrotechnik海德泰尼克传感器经销

主营:压力传感器,温度双传感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液压万用表,压力表,压力仪表

基本信息

德国Hydrotechnik海德泰尼克传感器经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2年

经营范围:压力传感器,温度双传感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齿轮流量计,液压万用表,压力表,压力仪...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星都街72号宏海大厦1幢2003室
  • 联系人:曾小姐
  • 电话:18826494270
  • 邮件:sales@wtmro.com
  • 网址:http://hydrotechnik.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小压力测试套件
新闻中心
最小压力测试套件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33    返回新闻列表

便携式压力测试套件

Hydrotechnik 提供范围广泛的模拟液压测试套件,可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每个套件都包含所有必要的设备,包括  适用于所有 测试点变体的模拟压力表 ,以及为大多数液压机器或系统量身定制的大量管道适配器。

我们的便携式压力套件的范围从 低成本的基本套件 到最多 6 个规格的固定金属测试盒,以及为特定测试点和管道工程量身定制的套件。

从基于 BSP、公制、JIC、ORFS 的套件中进行选择,其中包含所有可用的常用测试点和测试软管,例如 1620、1615、1215、Steck、HSP 和平面快速释放等等。

我们的液压测试套件可根据您的具体要求量身定制,并可选择打印徽标和联系方式。

Minimess 测试点套件

MINIMESS 测试点套件

用于 BSP、公制、JIC 和 ORFS 螺纹的 Minimess 1620 便携式压力测试套件,带有其他 Minimess 和第 3 方测试点变体的选项

JCB 和 CAT 样式套件

JCB 和 CAT 样式套件

用于 JCB、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机器的特定 OEM 样式测试点和螺纹的压力测试套件。

固定规格金属盒

固定规格金属盒

4 或 6 个固定压力表测试套件允许对多条线路进行压力测试或在一个坚固的套件中提供全方位的压力测试功能。

模拟流程

模拟流程

理想的低成本服务工具,用于流量、压力和温度诊断的经济模拟测量,带有易于使用的加载阀。